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新春贺词

2021年02月05日16: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的时刻,我代表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及日本ART株式会社,向大家表示衷心的祝福!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世界各国都采取了严厉的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经济发展的稳定。

严重的疫情几乎让所有的人都蒙受了相当大的损失,甚至还有一些同胞魂兮归去。然而,我们相信,否极泰来,新年的到来,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新的机遇。

我们相信,这是一个需要巨人也一定会成就巨人的时代。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各位朋友和企业家,定能各尽其能、各施其长,伸鲲鹏之志、行惜时勤业、展无限风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

面对2021年,我们信心百倍,我们会深化企业管理,通过基础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把技术成果转化为商业模式,让商业模式与世界接口,发挥标准化和专业化的作用,推动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让“世界标准中国化,中国标准世界化”,把中国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的供给与世界发展同步起来。

让我们伸出温暖而有力的双臂,热情地拥抱新年赐予我们的机遇!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夫妻恩爱、子女有成!

谢谢大家!

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鹏

(责编:陈思、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