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原成员大园桃子在油管开设个人频道 众粉丝欢呼雀跃

2022年01月30日11: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大园桃子

人民网东京1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21年9月从乃木坂46毕业后退出娱乐圈的大园桃子于1月28日更新Instagram动态,宣布自己在油管(Youtube)开通了个人频道。

大园桃子在Ins上写道:“我想在油管上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并宣传一下‘philme’。”她计划在29日20点发布第一条视频,并呼吁道“请大家关注一下哦!”

她还在油管的个人频道中再次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大园桃子!”并解释了频道名称“伸懒腰的日常”的由来。

大园桃子的粉丝们得知她在油管开通个人频道的消息后,纷纷表示“越来越期待啦!”“能看见桃子再次营业真好!”“太开心了!”“火速关注!”(编译:周诗瑶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