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铃木优香等7名成员感染新冠肺炎 公演被取消

2021年08月02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铃木优香

人民网东京8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官方博客1日发布消息称,7月30日刚刚宣布恢复团体活动的铃木优香以及另外6名AKB48成员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其官方博客称,除了铃木优香,还有大盛真步、仓野尾成美、坂口渚沙、永野芹佳、上见天乃、德永羚海等共计7人被确诊。

她们在发热后分别进行了PCR检测,结果被确定为阳性。

由于对密切接触者难以确定,所以有感染嫌疑的其他成员都被要求在家中或住宿设施等地进行隔离,接受健康观察。

AKB48(资料图)

另外,原定于8月2日至8日举行的公演和演唱会也被取消。(编译:刘维佳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