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新剧四月开播  与多部未华子共演“最强夫妻”

2022年02月23日11: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二宫和也、多部未华子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二宫和也将主演四月开播的新剧《Family》,多部未华子饰演其妻子。

二宫和也在剧中饰演游戏公司社长鸣泽温人,与妻子未知留有一个上小学的女儿,三人的幸福生活因女儿被绑架发生剧变。为了救女儿,鸣泽没有借助警察的力量,而是和妻子一起与绑架犯进行斗争。

该剧也是两名主演继2007年《贫穷贵公子》后时隔15年再次共演。在当时这部校园剧中两人饰演同班同学,而这次是夫妻。二宫和也表示:“这是我时隔四年再次出演电视剧,没想到和多部未华子时隔15年再度共演,感慨颇深,非常高兴。”(编译:徐爽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