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打造新的国际航线 预计2023年下半年通航

2022年03月09日16: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大型航空公司全日空集团8日在东京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子公司“AIR JAPAN”计划从2023年下半年开始运营日本成田机场连接亚洲、大洋洲的中程航线。

这意味着“AIR JAPAN”将作为该集团继“全日空”和廉价航空公司乐桃航空 (Peach Aviation)之后,第三个以成田机场为中心运营的航空品牌。该集团表示,考虑到后疫情时代可能出现的大量外国游客和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因此在当前阶段就做出了部署。

“AIR JAPAN”将使用的客机机型为波音787。(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报道,“AIR JAPAN”的客机将使用波音787,座位数比全日空的客机多一些,机票价格则设定为与廉价航空公司(LCC)同等标准。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