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击败日本赢得麒麟杯足球赛冠军

2022年06月15日16: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突尼斯击败日本赢得麒麟杯足球赛冠军

新华社东京6月14日电(记者王子江)14日在日本举行的2022年麒麟杯足球邀请赛决赛中,突尼斯队以3:0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攻势凌厉,利物浦队前锋南野拓实和在德甲法兰克福队效力的镰田大地都获得了很好的机会,可惜未能破门。南野拓实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双方战成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日本队后卫线频频出现失误,突尼斯前锋赫尼斯第54分钟突入禁区,日本队队长吉田麻也从后边将其铲倒犯规,鲁姆赞主罚点球命中。第76分钟,吉田麻也和板仓滉在防守中漫不经心,姆萨克尼抢断后回敲中路,萨西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伤停补时阶段,杰巴利面对日本队两人的防守远射直挂球门左上角,比分变成3:0。

今年的麒麟杯有四支球队参加,加纳队与智利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90分钟内两队互无建树,最后通过点球大战,加纳队以3:1获胜。

麒麟杯也是最近日本足协组织的系列世界杯热身赛之一,此前日本队还分别与巴拉圭队和巴西队进行了较量,战绩一胜一负。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