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出现“桃子大盗”,价值约150万日元的5000个桃子被偷

2022年06月23日08:1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中部出现“桃子大盗”,价值约150万日元的5000个桃子被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中部地区又有 5000 个桃子被盗”,日本《每日新闻》22日报道称。日本山梨县笛吹市警署21日表示,在笛吹市八代町北的桃园里,价值约1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4万元)的5000个桃子被偷走。

报道称,笛吹市与临近的山梨市自本月15日以来,包括此次在内,共发现有1.44万个桃子被偷走,价值387万日元。山梨县警方透露更多细节称,6月15日、17日、18日和19日,笛吹市和山梨市频繁发生桃子盗窃案。另据日本富士新闻网报道,被偷走的桃子中包括产自山梨县的高级桃子品种“日川白凤”。

受到一系列偷桃事件的影响,山梨县警方和日本农协组成了约70人的队伍,开始进行紧急巡逻。山梨县知事长崎幸太郎在21日的记者会上愤怒表示:“将马上就要收获的桃子在一夜之间偷走,是极其恶毒和令人发指的犯罪,绝不能容忍。”长崎还表示,在桃子收获季节即将来临之际,将加强防盗措施。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