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烟花大会上烟花“在地上爆炸”引火灾,两人受伤,活动被中止

2022年08月01日16:3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一烟花大会上烟花“在地上爆炸”引火灾,两人受伤,活动被中止

【环球网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8月1日报道,该国富山县于7月31日晚间举行烟花大会期间,烟花“在地上爆炸”,引发火灾事故,大会被中止。报道称,事故导致两名男子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富山县射水市7月31日晚间举行烟花大会

报道称,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各地的烟花大会等活动在过去2年期间被叫停,今年是3年来首次恢复举办活动。富山县射水市7月31日晚间举行的烟花大会原计划持续30分钟,共发射约2000枚烟花,活动吸引约5万人到场。

报道称,活动过程中,烟花“在地上爆炸”

不过,据报道,在活动开始约8分钟后,有烟花“在地上爆炸”,2分钟后,活动现场的广播通知烟花大会被中止。报道援引视频拍摄者的话称,“当时被吓了一跳.....周围也有很多人开始喊叫”。报道还称,警方表示,发射烟花的地点发生火灾,约20分钟后被扑灭,本次事故造成两名男子受伤。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