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参加“世界之旅展”

2022年09月23日11: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3日电(吴颖)9月17日至18日,“日本世界之旅展”活动在北海道新千岁机场成功举办。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时隔三年再次赴北海道参展,现场展示了中国深厚的历史底蕴、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吸引了当地民众踊跃参与。

日本“世界之旅展” 活动中国展示区(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 供图)

活动期间,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主任欧阳安向北海道海外旅行促进事业实行委员会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介绍了中国目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防疫措施和各地的检疫规定,并希望今后加强双方相互支持和协作,推动后疫情时代中日旅游交流合作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9月17日,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主任欧阳安在日本世界之旅展”活动。(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 供图)

据悉,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海道地区所举办的首个旅展。本次活动旨在以北海道逐步恢复的海外航线为契机,交流最新信息,提振业界信心,促进旅游和航空行业复苏发展。

9月17日,日本民众询问中国旅游信息并领取旅游资料(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 供图)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