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届红白歌会”主持人名单公布 桥本环奈将首次担纲

2022年10月11日17: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月10日,日本广播协会(NHK)对外公布了将于12月31日晚播出的“第73届红白歌会”主持人名单,分别是男演员大泉洋、女演员桥本环奈、以及女主播桑子真帆。而樱井翔将作为特别领航员出演。

大泉洋、桥本环奈、樱井翔、桑子真帆

据悉,大泉洋已经连续3年成为红白歌会的主持人,桥本环奈则是首次担纲,而桑子真帆是第4次主持红白歌会。樱井翔自2010年起曾以“岚”成员的身份连任5届红白主持人,这是他第三次以个人身份参加。

有日本“春晚”之称的“NHK红白歌合战”(即NHK红白歌会)是日本广播协会自1951年开始每年播出一次的音乐节目,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同时在NHK的电视台与电台频道播出。节目名中的“红白”来源于日本剑道中红白对抗的概念,而红白歌合战的红白则是将女性、男性歌手分为红、白两组,并以歌曲对抗赛的形式进行。

今年的红白歌会时隔一年将再次在NHK大厅举行,并安排观众在现场观看。(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