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主演的新剧《女神的教室-法律青春白皮书-》即将开播

2023年01月05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北川景子主演的新剧《女神的教室-法律青春白皮书-》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1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北川景子主演的新剧《女神的教室-法律青春白皮书-》即将于1月9日在富士电视台开播。

剧中,北川扮演的主角柊木雫既是法官又是一名务实的教师,被派遣到一所专门培养律师的法科大学院。怀着“不了解人就不能成为一名好的法律专家”的信念,柊木不仅在课堂上教授法律知识,还向学生们传授书中没有的如何去了解“人”的课程。 这是一部独特的律政题材电视剧,通过主人公与山田裕贵扮演的天才怪人蓝井仁、以及法学院研究生们在价值观上的不断碰撞,向观众们展现了法律界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对外公开的宣传海报中,除了北川扮演的主人公柊木和几位老师之外,还有5名法学院的研究生。抱着“不了解人就不能成为好的法律专家”信念的女法官柊木,与强调司法考试高分合格率的合理主义者藍井,在价值观上针锋相对的两个人出现在海报的左右两端。而他们两人的身后,则是正在为通过“司法考试”而奋斗的由南沙良、高桥文哉、前田旺志郎、前田拳太郎、河村花扮演的5名法学院学生,各自独特的姿态分别展现出自身的性格特征。而在海报最上方的窗子里,及川光博扮演的法学院院长守宫清正,则亲切地注视着大家。(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