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主演新剧《乘着独角兽》 饰演激情燃烧的创业女社长

2022年05月17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永野芽郁将在7月开播TBS电视台周二档(每周二晚10点播出)新剧《乘着独角兽》中担任主演。这是她首次主演TBS电视台的连续剧。

永野芽郁

该剧剧本由曾经创作了《夜班医生》、《放射治疗室》等作品的大北遥原创,永野芽郁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兼顾工作和爱情、努力奋斗的初创企业年轻CEO。

这是一部讲述年轻人奋斗创业的激情偶像剧,永野芽郁饰演主人公成川佐奈,在贫穷的家庭中长大,高中毕业后自学成材,以23岁的年纪创办了自己的公司“dream pony”。她虽然是公司CEO,但实际上也只是一名20多岁的小女孩。由于不擅长依赖别人或对人撒娇,即使遇到烦恼也只有独自忍耐,是一个不会把工作和恋爱平衡分配、总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人,由此产生的一系列幸福又苦恼的故事……

永野芽郁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周二晚10点档的一部电视剧,我自己作为一名观众对其也非常期待。”编剧大北遥说:“主人公想通过IT的力量在教育方面消除各阶层之间的差距,并以此为梦想奋勇向前。对于感情丰富又平易近人的CEO佐奈这个角色,非常有表现力的永野芽郁如何进行演绎很令人期待。”(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