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一个月后正式对外开放

2023年05月17日14: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通往《哈利波特》主题公园的列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在日本东京都练马区的“丰岛园”游乐园旧址上建起来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将在一个月后正式对外开放。距离该主题公园最近的车站--西武铁道丰岛园站的翻新工程于5月16日完成,并举行了纪念活动。

据悉,西武铁道公司为了让车站周边与哈利·波特的世界观融为一体,从一年前起就开始了翻新工程。

丰岛园车站所在的这座建筑与电影《哈利波特》中出现的车站非常相似,以红色为基调对色彩进行了统一。与此同时,为了让存续了90多年、在当地广为人知的“丰岛园”也留下记忆,曾经在园内使用过的长凳以及电话亭等也成为翻新后的车站内的装饰物。

据了解,《哈利波特》主题公园的室内外面积约有9万平方米,大小相当于两个东京巨蛋体育馆。园内共有14个区域,将全方位复刻英国利文斯顿的哈利波特片场,将会对外展示丰富的电影制作场景和7000多件拍摄时使用的道具。据介绍,看完所有景区至少需要4个小时。除此之外,再加上拍照、就餐等,恐怕要花费整整一天时间。

该主题公园将于6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