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东京玩具展开幕!时隔3年将再次对一般民众开放

2023年06月09日09: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3东京玩具展6月8日开幕。

人民网东京6月9日电 综合富士电视台等日媒报道,6月8日,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玩具展览会“2023东京玩具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因新冠疫情爆发,2019年之后的展览会没有对外开放。本届展览会则是时隔3年于6月10日至11日再次对一般民众开放,而8日至9日仅向商家开放。

今年,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56家企业参展,共推出了大约3万5千件新玩具。

在这届展会上,将月球探测器商品化的玩具以及充分利用最新技术的便携式液晶宠物游戏“电子宠物蛋”或将成为广受注目的商品。

广受关注的2023东京玩具展6月8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据报道,万代公司推出的电子宠物机最新系列“Tamagotchi Uni”,不仅可以通过网络与其他玩家交流、分享各自的宠物,还可以一起进行线上游戏。(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