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疫情关闭的东京羽田机场第二航站楼再次恢复运营

2023年07月21日17: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时隔3年零3个月,因新冠疫情而关闭的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第二航站楼国际航线服务区于7月19日恢复运营。羽田飞往伦敦、上海(虹桥机场)等地的全日空航班将在此处起飞。

全日空负责人表示,公司考虑今后会逐渐增加国际航班的起降数量,而现在第二航站楼和第三航站楼将同时提供国际航线的服务。日本航空则仍维持现状,国内航班在第一航站楼,国际航班在第三航站楼起降。

因预计访日外国游客以及前往海外的日本游客将会增加,第二航站楼国际航线服务区于2020年3月29日开业。但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导致航空需求骤减,开业仅两周后就在4月11日关闭。

据悉,该国际航线服务区在关闭期间,除了多部电视剧和广告在此取景拍摄之外,还举办过跨越障碍物的城市体育项目“跑酷”的比赛活动。(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