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沖繩機場啟動職場接種 將為1600名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2021年06月28日17: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8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在日本沖繩縣,作為當地的首個職場接種企業--ANA沖繩機場株式會社從6月21日起,正式開始了新冠疫苗的接種工作。

ANA沖繩機場株式會社的職場接種主要面向在那霸機場工作的地勤人員、機械維修員、機內清潔工等人,大約有1600名工作人員將接種新冠疫苗。

此次接種的新冠疫苗由莫德納公司生產,6月計劃每天接種50人,從7月開始每天接種120人,最終在8月下旬完成所有人的新冠疫苗接種工作。

此外,位於沖繩縣名護市的卡努佳度假村(Kanucha Resort)日前也開始了新冠疫苗的職場接種工作,將惠及大約1000名旗下員工及其家屬。

沖繩卡努佳度假村社長白石武博此前表示:“希望利用公司旗下的相關設施為更多的人提供接種新冠疫苗的機會。”(編譯:張夢晨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