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櫻2》大結局收視率高達20.4%完美收官 新垣結衣等友情出演

2021年06月28日14: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阿部寬主演TBS電視台周日劇《龍櫻2》。

人民網東京6月28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由阿部寬主演的TBS電視台周日劇《龍櫻2》自4月25日開播以來廣受關注。27日,該劇播出了第10集大結局,家庭收視率達到20.4%(關東地區),個人收視率達到13.1%。

據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的調查得知,《龍櫻2》第1集的家庭收視率為14.8%、第2集為13.9%、第3集為12.6%、第4集為14.3%、第5集為13.8%、第6集為14.0%、第7集為14.4%、第8集為14.6%、第9集為15.4%。

該劇根據三田紀房的人氣漫畫《龍櫻2》改編。《龍櫻2》自2018年起在周刊漫畫雜志《Morning》上連載,是漫畫《龍櫻》(2003年~2007年連載)15年后的續篇之作。《龍櫻》在2005年也曾被改編為電視劇,而本次作品中又增加了許多周日劇場特有的精彩劇情。

除了阿部寬仍然飾演櫻木建二,在《龍櫻》中有過出色表演的長澤雅美、及川光博、早霧聖奈、江口紀子、佐野勇斗等人再次亮相《龍櫻2》。另外,在這次的“東大專科班”學生中,南沙良飾演對什麼都不上心的早瀨菜緒,細田佳央太飾演被周圍同學孤立的原健太,志田彩良飾演成績優秀但對考試沒有興趣的小杉麻裡,鈴鹿央士飾演成績位列首位但在學校卻悶悶不樂的藤井遼,加藤清史郎飾演經常被拿來和優秀的弟弟做比較的天野晃一郞,平手友梨奈飾演日本頂級羽毛球選手、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岩崎楓,可謂眾星雲集。

新垣結衣在《龍櫻2》第10集中驚喜亮相。

2005年曾作為主要角色出演了《龍櫻》的新垣結衣也在第10集中驚喜亮相,這是她與星野源發布婚訊后首次出演電視劇。此外,在前作中出演了學生角色的小池徹平、中尾明慶、紗榮子也在最后一集中亮相,而山下智久則是通過聲音在最后一集中現身。(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