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健人與小芝風花共同主演的新劇《她很漂亮》開播

2021年07月07日13: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新日劇《她很漂亮》於7月6日開播

人民網東京7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關西電視台和富士電視台共同制作、Sexy Zone組合成員中島健人與女演員小芝風花共同主演的新日劇《她很漂亮》於7月6日開播。

在劇中,中島健人飾演長谷部宗介,從一個胖乎乎的平凡少年成長為“最毒舌”的精英帥哥,而小芝風花飾演的佐藤愛從優等生美少女變成了一個泯然眾人的無業女性,二人的成長完全逆轉,與小時候截然不同。該劇描繪了二人互相“錯過的初戀”故事,將成為今年夏天最令人心動的愛情劇。

在此前公開的宣傳海報中,中島健人飾演的長谷部宗介在小芝風花飾演的佐藤愛背后溫柔地用手托著她的下巴,體現出了毒舌精英長谷部宗介和平凡女子佐藤愛之間的關系。另外,海報左下角是赤楚衛二飾演的樋口拓也,右上角是佐久間由衣飾演的桐山梨沙,隨著劇情的推進,四角戀關系也逐漸顯露。

海報的粉色背景充滿了夏季電視劇的特色,上面畫著的“雨”和“傘”是了解劇情的關鍵,觀眾可以在看劇的過程中明白它們象征的意義。宣傳語“初戀,好久不見”暗示了長谷部宗介和佐藤愛的初戀故事開始發展,海報將今年夏天最純粹的愛情故事直觀地展現了出來。長谷部宗介在“THE MOST”公司工作的劇照也已經公開,編輯部的員工們匆匆忙忙忙地趕著時間上班的場景相當引人注目。

此外,出演該劇的演員還有LiLiCo、木村祐一和菅原大吉。(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