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佳子、高橋克實、友近等人將出演二階堂富美主演的《約定的灰姑娘》

2021年07月08日16: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二階堂富美主演TBS電視台周二檔新劇《約定的灰姑娘》。

人民網東京7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TBS電視台周二檔新劇《約定的灰姑娘》(Promise Cinderella) 將於7月13日開播,三田佳子、高橋克實、友近、森矢寬和、堺小春確定出演。

該劇是一部愛情喜劇,二階堂富美飾演主人公桂木早梅,她是一個30歲左右的離婚女性,因丈夫單方面提出離婚變得身無分文,既沒有工作又無家可歸,生活如臨深淵,這時卻被一個帥氣多金但性格極其惡劣的男高中生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飾)盯上,開始了一場賭上金錢與人生的“真實人生游戲”。

三田佳子飾演片岡壹成與片岡成吾(岩田剛典飾)的祖母片岡悅子,她是老牌高級旅館“片岡”的老板娘,自從將旅館交給兒子和孫子經營后,就悠然自得地過著晚年生活。片岡悅子對言行舉止惡劣的片岡壹成束手無策,有時會比較嚴厲,但嚴中有愛,她還很喜歡片岡壹成帶回家的桂木早梅,並勸早梅在旅館工作。

高橋克實飾演片岡家的管家吉寅英二,一直服侍照顧片岡悅子,即使被其孫子片岡壹成呼來喚去也毫無怨言,依然陪伴左右,是一個溫柔的老爺爺。此外,友近將飾演在“片岡”旅館工作了30多年的領班藤田明美,她對工作非常嚴格,但也很有愛心,會親自照顧指導年輕員工,為人可靠。

另外,森矢寬和與堺小春將飾演桂木早梅在“片岡”旅館的同事,桂木早梅成為旅館的服務員后,二人因嫉妒便故意對其百般刁難。(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