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13日新增確診病例830例 新宿車站11名員工感染新冠肺炎

2021年07月14日14: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JR新宿車站南口。(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7月14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JR東日本公司13日稱,有11名新宿車站工作人員日前被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這11人除了負責在“綠色窗口”銷售車票,還承擔著在檢票口和站台疏通人流等工作。據稱,他們在工作中一直佩戴著口罩,也沒有和顧客有密切接觸的情況。目前,該車站的列車運營並未受到影響。

據JR東日本介紹,7月6日-13日期間,分別有10名20多歲的員工和1名40多歲的員工被確診,但至今感染途徑不明。據悉,新宿車站大約有340名工作人員,該公司表示“形勢還沒有到封鎖車站的程度,只是由於在短時間裡出現了多名感染者才進行了公布”。

東京都13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30例

東京都最近半年間的新增確診病例數變化趨勢圖。(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東京都政府13日發布消息稱,當天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30例,與上周二相比增加了237例,已經連續24天超過上周同期。另外,截止至13日的一周日均新增確診病例數為790.6例,與前一周相比增長了31.3%。

從東京都新增確診病例的年齡層來看,20多歲的有257例,佔比最高。另外,30多歲的有175例, 40多歲的有144例,50多歲的有113例,65歲以上的有43例。

當天,東京都新增死亡病例2例,現有重症病例58例。(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