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透露在“嵐”組合停止活動后的變化 早睡早起身體好

2021年07月28日15: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二宮和也25日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BAY STORM”中,透露了“嵐”組合停止活動后的一些變化。

在聽眾留言中看到Kis-My-Ft2組合成員宮田俊哉的名字時,二宮和也笑道:“我以為不會再看到宮田君了呢,因為之前我們只是在音樂節目中遇到過。”

“嵐”停止活動后,除了在YouTube二宮和也頻道“杰Nino頻道”中合作的藝人,二宮和也很少有機會與其他杰尼斯藝人見面。他感慨道:“前段時間,我們在《THE MUSIC DAY》遇到了,我感覺真的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杰尼斯的朋友們了。”他還說:“今年跨年要做點什麼呢?我可能會睡覺吧。”

他還透露自己現在早睡早起:“現在我晚上9點就睡覺了,所以9點以后肯定聯系不到我。但大家不要擔心,我基本每天早上5點左右就起床了。”(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