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在社媒開通個人賬號 首次更新令粉絲們歡呼雀躍

2021年08月24日13: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齋藤飛鳥

人民網東京8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於8月10日在社交軟件Instagram上開通了個人賬號“asuka.3110.official”,並於11日首次更新內容,大受粉絲歡迎。

8月10日是齋藤飛鳥的生日,數日前她就宣布將於這一天在Instagram上開通個人賬號。10日當天盡管還沒有投稿,但粉絲數已經超過了40萬。

11日,她首次更新內容稱“昨天是我的生日!23歲的我會心情愉快地繼續努力下去”,並上傳了兩張自己在生日當天手持巨大花束的背影照,一張黑白的、一張彩色的。

另外,關於從開設到最初的投稿花了很長時間的理由,齋藤解釋說:“實在抱歉讓大家一直等待,但我不知道上傳什麼才能讓大家高興,所以花了好長時間!”她表示:“今后我會不斷努力學習的,請多多關照!”

對於齋藤的首次投稿,粉絲們歡呼雀躍,紛紛表示“投稿晚了的理由很像飛鳥,很可愛”“猶豫了很久之后還是發了背影照,這點太有趣了”“無論什麼樣都很可愛”“期待今后的投稿∼!!”(編譯:劉維佳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