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洲迅、橫田真悠共同主演人氣漫改劇《反正你也逃不掉》

2021年08月24日13: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白洲迅與橫田真悠將共同主演9月新劇《反正你也逃不掉》。

人民網東京8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演員白洲迅與女演員橫田真悠將共同主演9月16日在MBS電視台開播的電視劇《反正你也逃不掉》,演繹一段純潔的愛情故事。

該劇改編自小學館《微漫畫》上連載的一井加壽美主筆漫畫《反正你也逃不掉》(全10卷,已完結)。原著漫畫非常受歡迎,完結后依然擁有眾多粉絲。這部作品講述了外表輕浮不靠譜的設計公司老板向坂拓己,和在其公司兼職的野田藏菜穗之間的純潔愛情故事。菜穗是個憧憬著平凡OL生活,但卻直率到有些笨拙的女孩。

向坂拓己從見到菜穗后就發現她是個迷迷糊糊的女生,但是拓己好像喜歡上了菜穗,立刻就錄取了她。工作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逐漸拉近,菜穗對拓己的感情也發生了變化。但是,由於某些原因她還不能認真地對待這份感情。現如今,契約結婚、突然同居、年齡差大、刺激又尖銳的戀愛劇不勝枚舉,但正是在人與人之間日漸疏遠的今天,這樣一見鐘情的專一愛情更引人注目。

此次白洲迅在劇中飾演向坂拓己。僅僅是今年,白洲就接連出演了4月TBS電視台的電視劇《離婚活動》、東京電視台的《我的丈夫在冷凍庫裡沉睡著 》以及朝日電視台的高人氣系列電視劇《刑事7人 第七季》等多部作品。而他在ABEMA電視台原創戀愛綜藝《我們結婚了》中,和女演員體驗“七日的婚后生活”也向觀眾展示了不為人知的一面。

十幾歲就作為模特出道,並在年輕女性中擁有高人氣的橫田真悠在劇中飾演直率到有些笨拙的女主人公野田藏菜穗。現在的橫田多棲發展,不僅是《non-no》雜志的專屬模特,還作為演員活躍在日本電視台的《3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MBS/TBS電視台的《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和Amazon原創劇《辣媽正傳》等電視劇中。(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