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菜將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與奧平大兼、倉悠貴等一同出演

2021年10月18日14: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森七菜

人民網東京10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森七菜將出演11月6日播出的富士台周六劇場《世界奇妙物語2021秋季特別篇》。首次出演該劇的森七菜將在劇中擔任主演。

《世界奇妙物語2021秋季特別篇》是該系列劇集的最新一季,觀眾們熟悉的故事講述者塔摩利將與豪華的演員陣容一起,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

該劇首播於1990年4月,之后以特別篇的形式每年播出兩季。正如劇名所講,迄今每個時代的代表作家與編劇,同豪華的演員陣容一道,為觀眾創造了一個“奇妙物語”的世界。“秋季特別篇”由四個篇章組成,已公布的主演陣容包括森七菜、赤楚衛二、桐谷健太和山口紗彌加四人。如此豪華的演員陣容在此前一度成為熱門話題,讓人記憶猶新。作為今年秋季備受矚目的作品,該劇非常值得期待。

森七菜主演《優等生》 奧平大兼、倉悠貴等演員也將登場

本季《世界奇妙物語2021秋季特別篇》共有四個“奇妙物語”,其中的《優等生》由森七菜擔任主演,這是她首次出演該劇集的系列劇。森七菜自2016年出道以來,陸續出演了《3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2019年1月首播)、《要加熱這份戀情嗎?》(2020年10月首播)等熱播劇,目前正處於事業上升期。

森七菜在本劇中飾演的角色名叫宮本明日香,是一個頭腦不靈光的女高中生,就讀於當地偏差值最低的高中。老師們對學校如此低的偏差值十分憂心,為了提高學生的能力,每天早上都會進行小測驗,內容主要涉及常識性問題。明日香在小測驗中得到了班裡的首個零分,但她毫無反省之意,反倒以此為笑柄在班裡取樂。一天早上,沒心沒肺的明日香在上學途中,偶然發現一條昏暗的巷子中坐落著一座小型神社。在這座怪異的神社裡,明日香雙手合十,祈願自己能在下一次小測驗中拿到100分……

森七菜飾演的宮本明日香在劇中承擔主要戲份,該角色的雙胞胎哥哥宮本慶介由奧平大兼飾演。飾演明日香男友吉田義彥的則是演員倉悠貴。倉悠貴以演員的身份出道不過兩年時間,就出演了晨間劇《小女侍》(2020年開播),飾演了主角的弟弟,並以其精湛的演技嶄露頭角,讓人印象深刻。此外,在動漫歌曲、廣告代言以及綜藝主持方面相當活躍的日本動漫歌手大石昌良在該劇中飾演了老師一角。(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