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繪梨花宣布將於今年底從乃木坂46畢業

2021年10月26日15: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

人民網東京10月26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25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將於今年底從乃木坂46畢業。

生田繪梨花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自初中三年級加入乃木坂46以來,已經過去十年時間,今年已經24歲的我度過了非常幸福的一段時間。經過反復思考,並花費了很長時間,我終於下定決心在人生的旅途上重新出發。”她說:“畢業以后,雖然在工作方式上有所變化,但如果能一邊探索新的生活方式和藝術上的表現形式,一邊與大家交流的話,我會感到非常幸福的。”

生田繪梨花的畢業演出計劃於12月舉行。

據悉,生田繪梨花於1997年1月22日出生在德國杜塞爾多夫,2002年回到日本東京。2011年,她加入了乃木坂46,成為一期生 。她不僅活躍於歌唱舞台,參演過多部影視劇,還主演了《虹之序曲》等多部音樂劇 。(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