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3架超大型客機空客A380相聚首 今后或再無可能

2021年12月01日14: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10月16日,從法國圖盧茲飛抵日本成田機場的全日空A380“飛天海龜”三號機。(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1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11月29日,全日空將投入到火奴魯魯航線的3架超大型客機空客A380排成一列后對外公開。

3架空客A380都被噴涂上海龜圖案,一號機為藍色,二號機為綠寶石色,三號機為落日橙色。另外,海龜眼睛的表情也各有不同,凸顯了各自的性格。

受新冠疫情影響,全日空往返於成田至火奴魯魯航線的A380客機仍然處於停飛狀態。如果這條航線再次開通(三號機投入運營),像這次3架飛機聚在一起的情況幾乎再無可能,因此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

據悉,全日空的A380三號機是今年10月剛剛在法國建造完成,並於10月16日飛抵東京成田機場的。空客A380為超大型雙層飛機,可搭載520名乘客。該機型在日本被昵稱為“FLYING HONU”,即飛天海龜。(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