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萌!日本雙胞胎大熊貓寶寶將亮相 利好經濟

2021年12月11日09: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出生於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雙胞胎大熊貓“曉曉”與“蕾蕾”,將於2022年1月12日起,正式與游客見面。

出生於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雙胞胎大熊貓“曉曉”與“蕾蕾”,將於2022年1月12日起,正式與游客見面。圖片來源: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截圖

報道稱,雄性大熊貓“曉曉”與雌性大熊貓“蕾蕾”,出生於2021年6月23日,目前正在茁壯成長,體重均已超過10公斤。

報道指出,具體的亮相時間為當地時間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屆時會從提交申請的人中,每天抽取1000名幸運觀眾,與大熊貓寶寶見面。

出生於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雙胞胎大熊貓“曉曉”與“蕾蕾”,將於2022年1月12日起,正式與游客見面。圖片來源:日本富士電視台(FNN)報道截圖

據報道,“曉曉”與“蕾蕾”的媽媽“真真”,也會一起亮相。

日本東京都表示,“希望大家看到大熊貓寶寶玩耍后,心情能夠得到放鬆”。

此前據日本共同社報道,該雙胞胎大熊貓誕生后,關西大學名譽教授宮本勝浩估算稱,雙胞胎公開亮相的情況下,此后一年將產生超過30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16.8億元)的經濟效果。

(責編:袁蒙、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