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溫泉排行榜:草津溫泉首次超過箱根溫泉居首

2021年12月20日15: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群馬縣知名景點之一的草津溫泉。(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20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近日,以旅游調查機構“JALAN調查中心”統計數據為基礎制作的“日本全國人氣溫泉地排行榜”出爐。在排行榜中,群馬縣的草津溫泉超過了自該項調查開始以來、15年間一直高居榜首的箱根溫泉,首次獲得第一名。

據悉,本次調查於今年的8月23日至31日期間以“JALAN net”會員為對象進行,一共收到1萬3961人的回復。

據報道,草津溫泉最終以2565票獲得第一名。關於投票給草津溫泉的理由,很多人表示“街道的氣氛好”(74.7%)、“溫泉品質和功效好”(59.2%)。不過,在20-39歲年齡段的受訪者中箱根溫泉依舊高居第一位,草津溫泉則是在40-69歲的人群中排名第一。(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相關閱讀:

2021 VISIT JAPAN“鏡頭中的日本”攝影大賽正式啟動

“2021 VISIT JAPAN‘鏡頭中的日本’攝影大賽”是日本國家旅游局“VISIT JAPAN”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日前已正式啟動。本次大賽主題為“深度日本”,征稿截至2022年1月20日。大賽特別設立了“運動題材作品獎”,歡迎大家踴躍投稿。無論是手機隨拍還是專業相機拍攝作品,都有機會獲得高端單反套機、智能家電等豪華大獎。

大賽官網: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BIG5/index.html

參賽指南: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BIG5/433534/index.html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