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著名汽車品牌“紅旗”登陸日本 售價高達1千萬日元

2021年12月20日15: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日本開設的首家專賣店中展出的“紅旗H9”轎車。(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20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中國著名汽車品牌“紅旗”在日本開設的首家專賣店於12月19日在大阪市浪速區正式開業。在專賣店裡,“紅旗”轎車既有標價55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31萬元)的普通車型,也有115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64.6萬元)的高級車。

據介紹,在大阪的“紅旗”專賣店中,包括混合動力車型在內,當前共有4款車型對外銷售。預計到明年時,還會有電動汽車(EV)的運動型多用途汽車(SUV)等共計5款車型推出。

“紅旗”汽車體驗中心負責人王力在當天表示:“這次‘紅旗’車登陸日本,標志著在全球中高級汽車市場的開拓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

據悉,“紅旗”汽車計劃明年還將在東京開設專賣店。(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