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造幣局的“櫻花大道”時隔三年將再次對外開放

2021年12月20日17: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在造幣局“櫻花大道”賞花的人們。(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20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大阪市的日本造幣局日前發布消息稱,由於疫情原因已經連續兩次封閉的“櫻花大道”賞花活動時隔三年將在明年春季再次對外開放。從明年三月中旬起,游客可通過互聯網進行預約申請,先到先得。

據悉,“櫻花大道”作為大阪的春季風物詩非常有人氣,新冠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曾在7天時間裡接待了近58萬名游客。不過,明年春季將限定一天隻能接納最多2萬名游客。到明年3月中旬,計劃前往的游客需要在造幣局的網站上對日期和時間段進行預約。

據報道,日本造幣局去年採取了讓游客寄明信片的方式對賞花行程進行預約,但隨著新冠疫情的爆發導致確診患者數激增而作罷。對於明年的賞櫻活動,主辦方表示將會視疫情的發展形勢決定是否中止。(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