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媽媽勝訴后感謝僑胞關心

2022年01月12日08: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江歌媽媽勝訴后感謝僑胞關心

  中新社北京1月11日電 (李翔)江歌媽媽江秋蓮1月11日在北京舉行媒體座談會,介紹前一天其訴劉暖曦生命權糾紛一案宣判結果。她在回答中新社記者提問時,對所有曾經幫助她的人表示感謝。

  江秋蓮說,這四年的心路歷程非常曲折,“這四年的訴訟也走了很多彎路,可能一天都說不完。但是不管怎麼說,在好心人的介紹下,在黃樂平律師的幫助下,同時也在媒體朋友的關注下,得到了這個案件的結果,我內心非常感恩。”

  “對於判決結果,我特別感謝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法院的法官們,尤其是法院對於江歌善良行為的認定,對於劉暖曦違法的認定。”江秋蓮表示。

  江歌案發生后,引發在日本華僑華人留學生的廣泛關注,江秋蓮在此次座談會上專門對曾經幫助過她的僑胞表達了感謝。她說:“在昨天判決結果出來之后,我第一時間聯系了曾經在日本幫助過我的幾位僑胞。這五年我們都沒有斷了聯系,他們一直都很關心事件的進展,我告訴了他們這個判決結果,也對他們表示了感謝。”

  “在這裡我想通過中新社、中國新聞網和中國僑網,向所有曾經幫助我的朋友們表示由衷的感謝。”江秋蓮說。(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