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主演的《DCU》開播 首集收視率16.8%迎來開門紅

2022年01月17日16: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阿部寬主演的TBS電視台新日劇《DCU》於16日晚開播。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VideoResearch)的調查數據顯示,該劇首集的(關東地區)平均家庭收視率為16.8%,平均個人收視率為10.3%,超過了由小栗旬主演的前一部作品《日本沉沒-希望之人-》15.8%的平均家庭收視率,迎來開門紅。

“DCU”是一個日本海上保安廳新成立的組織,全名為Deep Crime Unit (潛水特殊搜查隊),不僅負責海上問題,還進入江河、湖泊等各種危險水域尋找証據、解決事件,破解那些隱藏在水中的難解之謎。

DCU的隊長名叫新名正義,由阿部寬飾演﹔新名正義的搭檔是瀨能陽生,由橫濱流星飾演﹔日本模特兒中村杏飾演海上保安廳首位女性潛水員成合隆子。此外,《DCU》還有岡崎體育、高橋光臣、趣裡、市川實日子等實力派演員助陣。

《DCU》雖然是該劇虛構出來的組織,但是新穎的設定得到大量日本觀眾的認可,因此廣受關注。(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