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平保險服務(日本)有限公司新春賀詞

2022年01月17日14: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虎踞龍蟠呈盛世,龍騰虎躍報新春!虎年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太平保險服務(日本)有限公司,向各界朋友、合作伙伴及廣大客戶,致以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回首過去的一年,意義非凡。太平日本公司全體同仁在太平集團的正確領導和業界朋友的鼎力相助下,付出更為艱巨、更為艱苦的努力,抓住機遇、攻堅克難,凝心聚力、頑強拼搏,保持勇往直前的戰略定力,繼續更新歷史最好經營業績。

2022年,更光榮的使命等待我們去擔當,更偉大的奇跡等待我們去創造。我們將繼續打造中國太平〝百年企業〝的卓越品牌,繼續秉承“央企情懷,客戶至上”的企業宗旨,圍繞客戶美好生活需求,構建保險綜合服務生態圈,為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安心的金融保險服務,攜手各位客戶和業界朋友一起面向未來,再創輝煌!

祝願大家新的一年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吉祥如意,共享太平!

中國太平保險服務(日本)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 謝丹

(責編:趙雯博、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