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season20》即將播出大結局 反町隆史熱淚迎接畢業時刻

2022年03月16日16: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水谷豐(左)、反町隆史(右)

人民網東京3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正在熱播的日本朝日台連續劇《相棒season20》即將迎來大結局,而出演該劇的演員反町隆史的戲份已經全部拍完殺青,將在本季的劇集播出結束后畢業。

《相棒season20》最后的鏡頭是水谷豐、反町隆史以及淺利陽介、山西惇等廣為人知的特命系成員聚在一起的場面。當工作人員喊出“這個鏡頭OK了,到此就全部拍完了”的時候,現場頓時響起了熱烈掌聲。

之后,反町隆史和水谷豐相互贈送花束,並相互擁抱。當天沒有拍攝任務的劇中演員森口瑤子、川原和久、山中崇史、篠原友希子、小野了等人,因為反町隆史將從該劇畢業,也特意趕到了拍攝現場。面對送上花束的眾人,吃驚地不知道說什麼好的反町隆史深深地鞠了一躬。

水谷豐(左)、反町隆史(右)

反町隆史在殺青儀式上飽含熱淚地致辭

在殺青儀式上,以劇作家輿水泰弘為首的一眾工作人員發表臨別贈言之后,反町隆史感動地說:“(從該劇畢業)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出演該劇的第一年時為之心醉神迷,第二年也是沉迷其中,第三年逐漸習以為常,到了第四年、第五年,我特別想以冠城亙的身份一直與大家在一起工作。下一季中將會出現新的搭檔,新的劇情。我將作為一名普通觀眾,期待新一季作品的盡快到來。”然后,他向陪伴多年的工作人員深施一禮。

在已經制作了20季的人氣系列日劇《相棒》中,反町隆史是從2015年10月開播的第14季開始,在該劇中飾演冠城亙,並成為由水谷豐飾演的杉下右京的搭檔的。到目前為止,已經參與了7季《相棒》拍攝工作的反町隆史,更是創下了出演集數最多的紀錄。

《相棒》系列劇最初於2000年6月作為單集電視劇播出,從2002年10月開始改為連續劇形式登場。在連續劇的播出大受好評后,又制作了6部劇場版(電影版),包括4部正傳(分別於2008年5月、2010年12月、2014年4月、2017年2月上映),以及2部外傳。《相棒》第20季從2021年10月13日開始在朝日台播出。(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