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和姐姐一起去觀看木村拓哉的演唱會 稱贊“特別帥”

2022年04月01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3

Koki,(左)Cocomi(右)

人民網東京4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靜香夫婦的次女木村光希於3月31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賬號,透露出已經前往觀看了木村拓哉現場演唱會的消息。

2月至3月,木村拓哉一直在舉行巡回演唱會。針對此事,有人在網上問木村光希“去看你父親的演唱會了嗎?”她回答稱“去看了,現場氣氛特別熱烈!”

此外,木村光希還上傳了一張疑似與姐姐木村心美一起去觀看演唱會時拍攝的合影,並說明“他在舞台上特別帥”。

還有人問“你最仰慕的人是誰?”她將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兩人的合影上傳后說:“是我的父母。”(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