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女團定名!指原莉乃打造的新偶像組合“≒JOY”首次亮相

2022年04月12日15: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指原莉乃作為制作人打造的“第三個偶像組合”發布會日前在東京舉行,12名成員組成的新偶像組合“≒JOY”(約等於開心)宣布成立。

新偶像組合“≒JOY”宣布成立。

指原曾於2017年、2019年相繼打造了“=LOVE”(等於愛)和“≠ME”(不等於我)等組合。此次是時隔三年之后,登台亮相的第三個組合。

此次公布的成員名單有逢田珠裡依、天野香乃愛、市原愛弓、江角憐音、大信田美月、大西葵、髙橋舞、福山萌葉、藤澤莉子、村山結香、山田杏佳、山野愛月12人。

關於該組合的名稱,指原稱:“希望今后給予我們大力支持的粉絲們,在與成員們見面時,都能夠感到開心和幸福。”她說,此次組合沒有取名為“=JOY”,除了要表達開心(JOY)之外,同時願粉絲們能夠感受到包括幸福在內的種種積極向上的心情。

指原透露,在長達3個月的海選中,一開始是通過視頻觀看審查,與成員們初次見面還是在最后一個審核環節。那個時候“大家表現真的都非常棒,讓人很難做出判斷”。她說,每個人的特點都不一樣,在造型、歌唱、舞蹈方面各有所長。感覺全部成員都是能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類型。

指原對成員們的未來非常期待。她鼓舞說:“為了成為優秀、堅強、最棒的女性,大家今后與“=LOVE”以及“≠ME”的成員們一起共同努力吧!”

據悉,從“≒JOY”組合成員的試鏡開始到合宿期間的跟蹤採訪紀錄片,將從4月末開始在dTV和YouTube上播出。dTV還將獨家播出完整版內容。

此外,“=LOVE”的第11首單曲(曲名未定)將於5月25日發售。據透露,“≒JOY”的成員也會參加這次發售紀念在線個別對話會。這是新成員第一次參加對話會。(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