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真人電影《聖斗士星矢》 預計明年全球上映

2022年07月26日16: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6日電 據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新田真劍佑將出演由人氣漫畫作品《聖斗士星矢》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十二生肖騎士團》(Knights of the Zodiac)。預計該片將於2023年在全球上映。

新田真劍佑正在進行體能訓練。

據悉,該片由2019年奈飛全球播放量No.1作品《獵魔人》的執行制片人托默克·巴金斯基擔任導演,由參加過電影《尚氣》制作的成家班成員鄭繼宗擔任動作導演。

在演員中,除了擔任主演的新田真劍佑,參演過《指環王》《權力的游戲》系列的演員肖恩·賓、參演過《X戰警》系列的演員法米克·詹森等好萊塢影星也加盟助陣。本次披露的劇照展現了新田真劍佑進行體能訓練和其他演員說笑的場景。

目前,由車田正美創作的漫畫《聖斗士星矢》銷量已經超過3500萬冊,系列動畫作品也在世界范圍聚集了大量人氣。當《十二生肖騎士團》預告片及劇照在聖地亞哥動漫節會場公開時,現場觀眾十分興奮,紛紛拍手給予鼓勵。(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