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菜名和松坂桃李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侧耳倾听》今年上映

2022年06月14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真人版电影《侧耳倾听》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6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清野菜名、男演员松坂桃李领衔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侧耳倾听》第2弹海报日前对外公开。此外,本片的部分剧照也首次与观众见面。

1989年,柊葵开始在少女漫画杂志《ribon》(集英社)上发表青春恋爱漫画《侧耳倾听》。

喜欢读书的中学女生月岛雫,对心怀梦想的男生天泽圣司暗生情愫,并为他的毅力感到钦佩。该作品在1995年由吉卜力工作室改编成动画电影,上映后大受欢迎。之后,该片多次在电视台播出,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就是这样一部由著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将于10月1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此次的真人版电影,除了漫画及动画电影中描绘的两人中学生时代的故事,还加入了完全原创的10年之后的故事。

清野和松坂分别饰演长大后的月岛雫和天泽圣司,安原琉那和中川翼则饰演中学生时代的两个人。此外,本片由热门导演平川雄一朗执导。

这次公开的第2弹海报,描绘的是中学生时代的雫和圣司骑着自行车在河堤上的场景。10年之后,两人在同一个地方再次相见。

经过了10年的岁月,在同一个地方相见的两个人,他们之间的关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