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張帥力克大坂直美

2022年08月17日16: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張帥力克大坂直美

  新華社華盛頓8月16日電 中國球員張帥16日在女子網球協會辛辛那提公開賽首輪比賽中,以6:4和7:5擊敗四屆大滿貫得主、日本名將大坂直美,晉級次輪。

  “大坂直美很強壯,底線擊球非常有力量,不過因為我和我的教練訓練時,他也是很強壯,球很重很有力量,所以我在比賽中打起底線來感覺還是挺好的。”張帥賽后說。

  此戰過后,張帥將與大坂直美的交手勝負記錄追至3:3平。中國“金花”將在下一輪對陣俄羅斯球員亞歷山德洛娃。

  “下一場對亞歷山德洛娃,她擊球也是非常有力量。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盡我的全力,因為我很享受每一次上場、每一站比賽。”張帥說。

  本次公開賽為WTA(女子網球協會)1000賽事,總獎金2527250美元,於8月15日至21日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舉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