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東京復仇者》將拍攝續集 新人物登場!

2022年08月23日18: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北村匠海主演、於2021年7月9日公映的電影《東京復仇者》將拍攝續集,預計會在2023年上映。

該片改編自連載於《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同名漫畫。經過不斷再版,該漫畫截止至2022年7月的累計發行量已經超過6500萬冊。

2021年7月9日上映的電影《東京復仇者》除了飾演花垣武道的北村匠海,還有山田裕貴、杉野遙亮、今田美櫻、鈴木伸之、真榮田鄉敦、清水尋也、磯村勇斗、間宮祥太郎、吉澤亮等演員加盟,其人氣和演技都無可挑剔,可謂是全明星陣容,在眾粉絲中引發熱烈反響。武道為了伙伴和自己失敗的人生豁出性命去挑戰,激動人心的熱血故事引得觀眾紛紛踏入電影院,最終的票房收入達到45億日元,觀影人數高達335萬人。這使得電影《東京復仇者》一躍成為人氣大作,雄踞2021年劇場版真人電影榜首。

日前,電影《東京復仇者》決定拍攝續集,並計劃於2023年上映。其實,該片在2021年剛剛上映時,不僅是相關演員和工作人員,網絡上也有很多人呼吁希望拍攝續集。如今,這個願望終於要實現了。

原作家和久井健也對此充滿期待。他表示“續集比想象中來得更快,我真的非常高興!而且這一次還會出現新的演員,並且會實拍原作中特別令人難忘的場景……我非常開心能與讀者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原作的哪些場景將會制作成實景呢?新加入的演員又是誰呢?非常令人期待。(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