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一代女團IVE即將在日本單曲出道 電視台捷足先登邀唱新歌

2022年10月10日16: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韓國女子演唱組合IVE日前確定將在10月14日播出的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類節目《MUSIC STATION》中亮相,並現場演唱她們即將於19日推出的日本出道單曲《ELEVEN -Japanese ver.-》。

誕生於2021年12月的女子演唱組合IVE,此前推出的《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3首歌曲MV的播放次數都已經超過1億次。她們的歌曲不僅在韓國,在日本也風靡一時。據悉,她們即將於19日推出的日本出道單曲《ELEVEN -Japanese ver.-》MV在網上的播放次數也已經逼近500萬次。

另外,NHK電視台此前還播出了一期有關IVE組合的特別追蹤報道,進一步推高了她們作為新一代韓國女團在日本的存在感和魅力。而她們即將在東京電視台的首次亮相和現場演出也再次提高了日本歌迷的期待感。(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