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本潤主演的大河劇《怎麼辦家康》開播 細節遭質疑

2023年01月12日16: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鬆本潤主演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8日開播,首集平均家庭收視率(關東地區)為15.4%,低於《鐮倉殿的13人》(17.3%),位列大河劇首集收視率排名倒數第二位。

對於開局不利的收視率,制作方相關人士表示,劇中有很多大膽的表演,部分大河劇粉絲可能難以接受,此外很多觀眾選擇在NHK plus上在線觀劇也影響了收視率。

劇中部分細節也遭到觀眾詬病,有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多人騎馬的場景,所有人上下顛簸節奏一樣顯得很不自然,甚至有人懷疑鬆本潤不會騎馬,所以用CG做出的場景。”還有觀眾吐槽稱:“戰斗中鬆本潤的臉太干淨了,一點泥土都沒沾上。”

該劇展現了德川家康喪父后落為今川家的人質,之后步步崛起奪取天下的跌宕人生。曾創作《LEGAL HIGH》等人氣作品的古澤良太擔任編劇,有村架純、岡田准一、北川景子、室毅等參演。首集講述了德川家康在今川家做人質、與瀨名(有村架純飾演)結婚,以及桶狹間之戰等故事。(編譯:許文金 審稿:張麗婭)(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