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将首次主演“奈飞”漫改剧《御手洗家、炎上》

2022年07月25日17: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出演漫改剧《御手洗家、炎上》的永野芽郁(左)和铃木京香。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永野芽郁将在2023年开播的奈飞(Netflix)公司网剧《御手洗家、炎上》中出演女主。这将是永野第一次出演奈飞制作的剧目。

在该剧中,御手洗家世代经营医院,颇为富裕,但不幸遭遇一场火灾,被大火烧毁了所有。13年后,家政妇村田杏子到新雇主御手洗家去应聘,迎接杏子的就是御手洗家的继任妻子真希子,一个美艳可怕的女人。杏子成功通过面试被录用,但她潜入御手洗家却是别有目的。

后起之秀的新人作家---藤泽もやし(Fujisawa Moyashi)从2017年起,在讲谈社的《KISS》杂志上开始连载以御手洗家火灾秘密为主线的漫画。漫画中,人物角色的描写、故事情节的展开吸引了一大批读者。当该作品计划被影视化的话题一出现,不仅是在日本,就连韩国网友也纷纷加入了讨论。而这部漫画的影视化也集结了豪华演员阵容和强大制作团队。

该作品的主人公、即以家政妇身份潜入御手洗家的村田杏子将由永野芽郁饰演。永野芽郁在去年上映的电影《地狱花园》、《爱的接力棒》中出演了形象完全不同的角色,使观众为之倾倒。另外,铃木京香饰演御手洗家的继任妻子真希子,即聘请杏子进入御手洗家工作的人。正在热播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故事情节令观众震撼不已,每一集都引发热议。而铃木京香就在该剧中饰演了气度不凡又极具魄力的丹后局一角。

该剧导演是平川雄一郎,主要作品有《约定的梦幻岛》、《天国与地狱》;编剧是金子惠里沙,主要作品有《狼狈》、《将恋爱进行到底》;音乐制作是小林武史,曾为岩井俊二导演的作品制作音乐。由此可见,参与制作该剧的相关人员也是不可小觑。(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