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矢吹奈子宣布畢業 今年2月發行個人最后一張單曲

2023年01月16日17: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HKT48日前宣布,將於2023年2月8日發行矢吹奈子的第16張個人單曲,這將是她畢業前的最后一張單曲。

2013年11月,12歲的矢吹奈子作為第3期生加入HKT48,2014年發行的單曲《櫻花,大家一起來品嘗》為她贏得初次進入選拔組的機會,也証明了她的超高人氣。2018年,她獲得AKB48總選舉第9名的成績,並於同年加入組合IZ*ONE開始活動,在亞洲甚至全世界都擁有很高的人氣。

2021年,矢吹奈子所在的組合IZ*ONE終止活動。同年,她回到HKT48繼續活躍在粉絲的視野裡。此后,她一直以中心成員的身份活躍在組合之中,並且在第十五張單曲《沙灘涼鞋為什麼不見了?》、也是她的第一張個人單曲中,首次成為中心成員。

在HKT48於2022年10月在幕張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紀念演唱會“11th anni-versary LIVE 2022 ∼給未來的信∼”中,矢吹奈子宣布將於2023年春天畢業。

據悉,HKT48將於2023年2月根據新的團隊體制進行劇場公演。今后,關於其成員的選拔、CD封面以及收錄的歌曲等信息將會陸續對外公布。(編譯:張怡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