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決定出演《VIVANT》 周日劇常客紛紛參演

2023年02月28日08: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8日電 據日本《體育報知》報道,知名演員堺雅人將出演TBS周日劇場電視劇《VIVANT》。據本月26日消息,堺雅人在2020年的《半澤直樹》后時隔3年再度參演周日劇。據報道,擔任主演的阿部寬、役所廣司以及二階堂富美、鬆坂桃李等一批知名演員也會參演。

據悉,拍攝了《半澤直樹》等高收視率作品的導演福澤克雄不僅也會出鏡,更是本作的原創。“VIVANT”是法語,表示“鮮活”的意思,節目預告中隻出現了“是敵還是友,是友還是敵─冒險從這個夏天開始”一句話。福澤克雄是根據偶然聽到的廣播故事中得到的靈感進行創作的,他表示:“這會是日本很罕見的一類電視劇。”

堺雅人也笑著說道:“劇情非常龐大復雜、節奏很快,准備速度幾乎跟不上劇本。具體細節都要保密,所以哪怕在路上遇到我也不要試圖問出來。”這是堺雅人去年年底離開自己原先所屬事務所后出演的首個電視劇,他表示:“已經做好了面對挑戰的准備。”

除堺雅人之外的主要角色還有參演過《下町火箭》《龍櫻》的阿部寬,參演過《陸王》的役所廣司,以及參演過《在這世界的角落》的二階堂富美、鬆阪桃李等周日劇場的常客。阿部寬表示:“這對我來說也是一項新的挑戰” 。役所廣司也認為:“這是一部會給演藝界帶來震撼的好劇。”(編譯:許文金 審稿:許永新)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