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日本動漫歌手黑崎真音去世 曾為《魔法禁書目錄》等作品獻歌

2023年03月01日11: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藝人經紀公司“ART ONE Entertainment”於2月28日在官網上發布消息稱,旗下知名動漫歌手黑崎真音已於2月16日去世,年僅35歲。

黑崎真音於2010年正式出道,曾為《魔法禁書目錄Ⅱ》、《魔法禁書目錄Ⅲ》、《薄櫻鬼 雪華録》、《東京暗鴉》等眾多動漫作品演唱歌曲。

2021年9月,黑騎真音曾因為“硬膜外血腫”在演出中暈倒后被送醫救治。2022年,她重回舞台。事務所方面表示:“本社旗下的黑崎真音在2月16日因舊疾惡化突然離世。本來還在研究著她所出演電影的上映、夏季之后的安排以及新歌的發布等事宜,卻突然出現這樣的事情。事發突然,我們公司的工作人員都十分悲痛。”

據悉,硬膜外血腫是位於顱骨內板與硬腦膜之間的血腫,其中大部分屬於急性血腫,次為亞急性,慢性較少。(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