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聖主演的新劇《總之先干了吧?》開播

2023年03月02日16: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電視台連續劇《總之先干了吧?》劇照。

人民網東京3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白石聖主演的東京電視台新劇《總之先干了吧?》(每周三凌晨一點播出)於3月1日開播。另外,朝倉亞紀、北野日柰子、前原滉、佐藤江梨子等也將出演劇中角色。

據悉,該劇由曾制作過《孤獨的美食家》和《桑道》等人氣系列劇的東京電視台出品,以日本的獨特文化“聯誼”為主題展開劇情。即使是在東京電視台最擅長的生活劇中,這也會是一部能大放異彩的新式劇,男女老少觀眾都能愉快享受到劇中高度共鳴的台詞和演員精湛的演技。該劇雖然將聯誼設定為主題,但並沒有吻戲、感情戲等片段,而是通過“聯誼”來解決每個人都會有的人生煩惱和矛盾,例如自我表現、存在感、選擇取舍等。

本劇的三位主人公分別是不擅長自我介紹且社恐的香山煙花(白石聖飾)、體育系的御姐町阿亮(朝倉亞紀飾)、積極外向的白石若菜(北野日柰子飾)。3人被同一名叫做山田的男人劈腿,也由此相遇。3人齊聚一堂,原本應該沖突緊張的場合,她們居然一見如故,甚至還一起參加聯誼。

本劇是一部情景喜劇,描寫了三名外形、性格、類型都不同的女性因機緣巧合相識,通過每周的聯誼認識新的男性,借此一點一點成長,找回青春感覺的故事。(編譯:余敏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