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迎來開園40周年 全新日間巡游揭幕

2023年04月13日17: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迪士尼樂園向媒體公開全新的日間巡游活動。(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4月12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為紀念開園40周年,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於4月15日至2024年3月31日以“夢想永循”為主題舉行紀念活動。屆時,園內將設有40周年紀念裝飾和拍照地點等,還會在園內銷售“漿果芝士蛋糕味”的40周年紀念口味爆米花。

4月10日,東京迪士尼樂園向媒體公開了此次重點推出的全新日間巡游等活動內容。時隔4年推出的新日間巡游“迪士尼眾彩交融”活動揭開神秘面紗,米奇和他的朋友們站在花車上,身著紀念服裝沿園內巡游,圍觀人群中不時發出“太可愛了”等歡呼聲。

此次巡游恢復了舞蹈表演,一度登上日本社交媒體的熱搜,有粉絲甚至感動落淚。《無敵破壞王》中的雲妮洛普和拉爾夫等角色也在巡游中首次亮相。(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