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便利店現“蟑螂飯團”遭投訴 供應商股價大跌

2023年08月10日08: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一便利店現“蟑螂飯團”遭投訴 供應商股價大跌

近日,日本埼玉縣有顧客投訴稱,在連鎖便利店7-11購買的飯團中發現蟑螂。飯團供應商隨后致歉並宣布召回同產線近2000個飯團,但其股價仍在7日大幅下跌。

據報道,埼玉縣兩名顧客4日投訴稱,在7-11便利店購買的梅子味飯團內,發現了完整的蟑螂尸體。所幸,這兩名顧客是在食用前就發現了飯團的異樣。

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飯團的透明包裝內,完整的超大蟑螂尸體清晰可見。該視頻引發網友熱議,飯團供應商的股價在7日開市后應聲下跌,最大跌幅達10個月來最高值,為8.6%。

同日,該飯團的供應商在聲明中致歉稱:“我們為此事給顧客造成的極大不便和不適表示衷心的歉意。”

便利店方面也發表了致歉聲明,也宣布召回保質期至8月4日晚上、在373家7-11便利店內出售的近2000個飯團。(周璟)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