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原涼子、山崎育三郎首次合作的翻拍劇《鬣狗》開播

2023年10月23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筱原涼子日前出席了在東京召開的記者見面會,聲援20日開播的東京電視台連續劇《鬣狗》(每周五晚八點播出)。演員山崎育三郎、瀧本美織、中尾明慶、高橋克典等人也一同出席。期間還和首次合作的山崎育三郎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在記者見面會上,與山崎育三郎雙主演的筱原涼子介紹自己是“像鬣狗一樣不擇手段獲勝的律師扮演者——筱原涼子”。她還笑著說:“拍攝工作非常順利,工作人員和一眾演員也都配合默契。這是一部傾力挑戰的精彩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被問及讀到劇本時候的感受時,筱原涼子說:“雖說這是一部翻拍自韓劇的作品,但在我被邀出演該劇之前就已經看過並且很著迷。正想著自己能不能遇到這樣作品的時候就接到了邀請,於是馬上就定了下來。”

她說,主人公們的“爭斗”部分是該劇的魅力所在,而對戀愛情節的描寫也是可圈可點。與此同時,這一版本既保留了韓國版的精華,也凸顯了日劇的長處,希望大家能夠喜歡。(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